© 糖络

Powered by LOFTER

【HXH/团酷】A Rainy Morning

·搬运,404酷拉生贺之一

·比wb那边少了一小段,你懂的……

·平和悠长的时光

·有点奇杰成分

+++


……真的,好温暖。

他从无梦的沉睡中悠悠转醒,身体几乎是本能地向一旁的人靠拢过去,那个抱着他的人动了动手臂,将他更紧密地搂进怀里。

酷拉皮卡张开眼睛,一时有些恍惚。抬眼望去,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垂落在眼前、夜幕般漆黑的碎发,将他圈在怀内的恋人正放松地倚靠着身后柔软的枕头,翻着手中的书,长睫毛微微抖动。 

从窗外隐约传来淅淅沥沥的清凉雨声。

好似察觉到酷拉皮卡的视线,库洛洛眼眸一转,向他望来,而后展露出温存的微笑,低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眉心。清澈魅惑的声音在他的耳畔低低响起: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国王。”

酷拉皮卡沉默着移开视线,片刻后他开了口,听到自己的话语如窗外的雨声般清冷冰凉:“……把水给我。”

库洛洛拿过放在床头的瓶装水,却没有递给他,而是自己含了一口,作势要倾身过来吻他。

酷拉皮卡拒绝在欢爱之外的时刻接受这种亲热的喂水方式,他偏过头,夺过库洛洛手中的水瓶,喝了几口。库洛洛抬起手,用颇为孩子气的动作抚弄他的头发,他的视线向下一滑,忽然看到恋人露在被子外面的手腕上,有着几道被紧攥后留下的淡淡瘀痕。

回想起昨夜的自己在激动时无意识的反应,他脸上一阵发热,又从眼角看到库洛洛正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他的神情,眸底流淌着戏谑的笑意,顿时感到双颊更是火烧火燎……

酷拉皮卡咬了咬唇,将水瓶放回床头柜上。库洛洛合上书放在一旁,再次向他凑近。

彼此的唇贴合在了一起,亲吻如呼吸生发一般自然。

酷拉皮卡忽然回想起了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。

那一个吻堪称惨烈,当时的他从没有过与旁人接吻的经验,而他也是那时才知道,库洛洛也同样没有分毫与他人亲密的经验……

于是那个吻毫无章法可言,只是意在发泄。两人撕咬着彼此的嘴唇,直到口腔中双双溢满血液的腥味……

即便如此也仍旧难舍难分。到后来,他只觉得自己几乎失去了所有力气,对方却仍不肯罢休地狠狠吻了他一阵,又更紧地将他圈在怀里,在他的耳边吐露仿佛渗透着黑暗气息与淋漓鲜血的低语:

我爱你,用我的整个灵魂在爱你……

当时的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一条锁链悄然缠上了对方的手腕,死死地扣住……

如今不同以往,库洛洛捧住他的脸,慢慢地、温柔地辗转亲吻他。

多年来,他们从仇敌到同路,再到同伴、知己……每前进一步都令酷拉皮卡惊诧万分,他也不得不承认,命运当真对他们开了一个极大的玩笑……

而无论如何逃避,无论经历过多么叵测颠沛的曾经,他们最终都会走到一起。

也许这就是他们的宿命——如果不能深深相拥就不算完满。

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。回想起两人刚交往不久时,酷拉皮卡曾一手揪着某人的领口,冷冷地向上直视着那对太过清澈深邃的黑眸:“……别以为能和我在一起是件好事。从此往后我会牢牢把你绑在身边,如果你惹了我,我会揍你,但我绝不会放开你。明白吗?”

对方只是笑,又趁机吻了他一下:“拜托了,千万不要放开我。”

彼此的唇分开后,酷拉皮卡从床头柜上拿起滴滴作响的手机。他黑发的恋人在被子下面圈住他的腰身,又捏了捏他的侧腰,他一阵战栗,忙咬紧牙关,将差点泄露出来的柔软声音吞下去。

“……你干嘛?”

“只是在想,你一直都没怎么长肉啊,应该多给你弄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吃才好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其实第一次抱起你的时候我很惊讶,没想到一个男孩子居然会轻到这种程度。那时我忍不住想,应该有个人在你身边,好好照顾你,因为你压根不会照顾自己。”

“……我只不过是那种吃什么都不会增重的体质而已啦。”

“是吗?”

库洛洛挑了挑唇角,合上了眼睛。酷拉皮卡也已习惯了他对待自己时轻浮下隐含着关切的态度,并不介意。遥想在去年的四月,自己还远远做不到如此从容,有那么一回,当库洛洛将额头贴上有些发烧的他的额头时,他又羞又怒地嚷嚷起来,而对方只是用欠揍的语气笑着说,试温度而已,不要多想……

他敲了敲手机的屏幕,一连串的信息立即跳了出来。这时库洛洛将脸埋在他的锁骨间,似乎陷入了半梦半醒的混沌状态。

……简直像只撒娇的大型宠物。他向下扫了一眼恋人乱翘的黑发,心头不由得一软。

他率先点开了雷欧力多年前建的那个群,虽然时过境迁,但这个群里的成员始终是他们四个人,酷拉皮卡几乎没有在这个群里发过消息,不过其他人的发言,他通常都是会看的。

今天清晨,小杰和雷欧力的聊天内容足有上百条,那两人的作息时间向来令他疑惑。酷拉皮卡一条条翻着看,他想起上次四人聚首的时候,小杰的身高已经接近了自己,而奇犽的身高则早已超过了他,雷欧力倒还是老样子,只是气质相比过去稳重了许多……

小杰:【呀,这些年真是发生了好多让人想不到的事啊……】

雷欧力:【其实你和奇犽的事吧……我一开始很惊讶,不过想一想又觉得在情理之中】

酷拉皮卡挑了挑唇,对于小杰和奇犽最近开始了交往这件事,他起初也感到惊讶,不过确实如雷欧力所说,一切都在情理之中,毕竟,以那两人之间的羁绊,总有一天会走到这一步吧……

突然,一条来自奇犽的新消息跳了出来:

【惊讶?我还是觉得,最让人惊讶的就是酷拉皮卡】

酷拉皮卡稍稍一愣,怎么突然提到自己了?

奇犽:【不如说,每次酷拉皮卡都能让人感到意外】 

雷欧力:【倒也是,哈哈】

小杰:【诶诶,你当初还和我打赌,说酷拉皮卡和库洛洛交往最多三天,就会大打出手然后分手(*^_^*)】

奇犽:【靠,别提那个】

小杰:【这都多少个三天了?有一百多个了吧?】

奇犽:【+_+话说我们为什么要背对着背在群里聊……】

小杰:【你还记得当时咱们赌了什么吗?】

奇犽:【好了好了我知道啦】

雷欧力:【不是……我说……】

小杰:【嗯?】

雷欧力:【我说,你们还记得酷拉皮卡也在这个群里吗……】

奇犽:【有什么关系,他从来不看这个群】

酷拉皮卡:【谁说我不看?】

片刻的停顿,然后——

雷欧力:【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小杰:【哇!酷拉皮卡我错了——】

奇犽:【……(ˉ▽ˉ;)】

雷欧力:【为什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】

小杰:【吓了我一跳w】

雷欧力:【生日快乐,哥们!】

小杰也立即发出了一个生日蛋糕的表情。酷拉皮卡还没来得及回一句谢谢,一通电话便打了进来,他按下接听键。

“啊啊,酷拉皮卡?生日快乐!”小杰元气满满的声音传了出来,紧接着,奇犽的声音也说了一句“生日快乐”,看来小杰那边是开着公放的。酷拉皮卡微笑起来,应道:“嗯,谢谢你们。”

小杰问: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“床上。”酷拉皮卡随口答道。 

两秒钟诡异的沉默。

“我们没有打扰你吧?”

手机里再次传出奇犽的声音,听起来有些异样,仿佛在坏笑。酷拉皮卡猛然反应了过来,向下扫了一眼某个还抱着他打瞌睡的人,脸上又是一阵发热。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那个,奇犽和我给你寄了东西,今天上午应该就会到了,因为保鲜期很短,记得及时签收哦!”

酷拉皮卡应了一声,在心里暗暗祈祷那不会是什么奇怪的东西……

刚挂断小杰和奇犽的电话,雷欧力的电话便打了进来,同他絮絮叨叨地聊了半个多小时,在此期间,库洛洛似乎清醒了,他坐起身,在酷拉皮卡的脸颊上吻了一下,穿好衣服走出了卧室。

他走后,空气里残留的温暖似乎消失了,酷拉皮卡缩进被子里,抵御清晨微弱的寒气。

结束了与雷欧力的通话,他又看到了来自旋律、希拉、妮翁以及比斯吉……等等的生日祝福,花样百出地接连跳出来。他随手点开一段视频,只见黑发的温婉女子抱着女儿,微笑着向他点头致意,说了些祝福的话,怀中粉妆玉琢的小姑娘用力挥动小手,向镜头甜甜地笑:生日快乐酷拉皮卡,你什么时候再来看我和妈妈呀? 

希拉也给他发了一段视频,在表达完生日祝福后,她又敲着桌子大声道:“如果小库洛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姐姐替你收拾他!”

酷拉皮卡微笑着将手机放在枕边,闭上双眼,心神一阵恍惚。

很多年来,他都不认为自己的降生于世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。倘若有人向他致以生日的祝福,他会感到一种冰冷的悲哀。在以往的这一天,就算他夜里勉强睡着,也往往会被噩梦缠身。而昨夜的自己,居然什么梦也没有做,踏踏实实一觉睡到了天亮……

和某人刚刚开始交往时,有时他会在噩梦中崩溃地尖叫出声,库洛洛总会把他摇醒,在黑暗中紧紧抱住他,直到他昏昏沉沉地重新睡去。而这几个月以来,他好像也都没有做过噩梦。

身旁的床垫下陷了一下,他知道是恋人坐在了床沿上,便从被子里钻出头,顺手把恋人递给他的早餐盘搁在床头柜上,他暂时还不想吃什么东西。过了片刻,他才意识到库洛洛刚刚向他说了什么。

“……嗯?”他单手扶着额头,发出一个表示疑惑的音节。

“啊,就是我试着做了生日蛋糕——”

但酷拉皮卡并不关心蛋糕的事,他拉住恋人的手腕,将对方拉向自己。库洛洛的话顿住了,他定定地望着酷拉皮卡,而后俯下身去。

他们静静地相拥着,一时间耳畔只有窗外淋漓的雨声,与彼此静谧的心跳与呼吸声。

那些始终笼罩在他心头、挥之不去的阴影,已经逐渐远去了吗?……

——他不知道。

然而,在此时此刻,一种宁静的幸福感自心底油然而生。

这一天……就这样悠闲地度过好了。


 


发表于2023-04-07.90热度. 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